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三季度道路交通安全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陈明慧 发表时间:09-13 17:11

为切实加强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防范各类交通安全事故发生,9月8日,宁国市三季度道路交通安全联席会议召开。副市长、公安局长高勤,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成员,联席会议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分管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政府办传达中央、省、市领导有关批示指示精神;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通报2021年1-8月份道路交通安全形势,部署下半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交运局就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改前期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发言;教体局就加强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工作发言;梅林镇就辖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改、事故防范工作发言。

高勤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汲取省内外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教训,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各成员单位及乡镇、街道要树牢风险意识和底线意识,坚持问题导向,认清风险隐患的叠加考验,在事故发生概率大的情况下把交通违法行为控制到最少,全力维护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有序。

就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高勤强调,一是立即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大宣传”百日攻坚行动,并建立道路交通安全领域系统长效机制,切实抓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二是各成员单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在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压实企业责任、重点运输企业检查、校车管理、交通违法联勤整治、交通安全宣传等方面形成工作合力;三是各成员单位要紧紧围绕“人、车、路、环境”四大要素,系统分析排查本单位职责范围内存在的安全隐患,持续整治动态违法行为,做到隐患“清零”;四是交通安全联席会议办公室要充分发挥研判、协调、指导、监督等职能作用,统筹责任,完善机制,认真组织、协调、指导好各成员单位、乡镇、街道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