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再次位列城市市辖区高质量发展100强榜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15 11:07

9月8日,新华网权威发布2021城市市辖区高质量发展100强榜单,宣州区再次荣登全国地级城市市辖区100强榜单。此次宣州区位列全国第90名,较2020年上升2个位次。

据悉,该报告从综合指标、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安全发展七个维度出发,对市辖区高质量发展状况进行了评价。其中,对760个地级市的市辖区,形成了地级城市市辖区高质量发展100强榜单。

近年来,宣州区保实体稳增长,产业质效加速提升;扩投资增动能,发展基础不断夯实;抓对接促融入,活力动力持续释放;提品质强功能,城乡发展协同共进;补短板保民生,全面小康普惠共享。尤其是今年以来,该区以“六大攻坚三年攀高”为主抓手,深入开展项目提速、工业提级、平台提质、开放提档、乡村提优和党建提效六大攻坚,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宣州融媒)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