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市召开自然资源和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九次审议会
来源:广德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程茜 发表时间:09-15 17:17

9月14日上午,广德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其红主持召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委员会 2021年第九次审议会,市领导马亮、邹大坤、张家海出席会议。

会上,规划设计单位依次汇报了金海医院调整规划设计方案、新杭镇企业孵化园规划设计方案、卢村乡中姚加油站规划设计方案等6个设计方案。与会人员就相关规划设计方案展开了交流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周其红在会上指出,规划方案要结合实际、立足长远,要充分考虑土地、环保、安全等各个方面的要求,确保规划具有科学性、实用性,他要求设计单位要充分吸纳相关单位、专家和市领导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优化完善规划方案。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