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多家企业参加省农交会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 发表时间:09-22 20:38

近日,在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上,代表国内农业产业化前沿领域的新奇特的农产品得到充分展示展销,同时,农交会也为全省农业搭建了合作交流的大平台,徽派绿色品牌农业的影响力越来越大。我县农水局组织本县多家农业龙头企业参展,在现场推介旌德优秀品牌产品。

三溪镇文静家庭农场负责人张启明表示:我们也培育了一批绿色品牌,我也是第一次参加农交会,非常激动,现在有很多客户过来跟我们洽谈,跟我们订一些明年的新产品,借助农交会,更好地推广我们的农产品,打开长三角市场。

本届交易会以“质量 品牌 融合 共享”为主题,共有8大展区、90多个展厅,总面积达10万平方米,参展参会客商6000多家,参展农产品两万六千多种,全方位展现乡村产业融合发展成果,一批产学研成果和新技术、新装备、新模式也集中亮相,为现代农业全产业链发展“保驾护航”。来自省农科院的科研团队这次带来了他们选育的100多个农业新品种,超过9成已经在生产上得到了推广应用。

阿根廷农牧渔业部农业专员奥斯卡说:“这是我第一次来农交会,感觉特别棒。从这个窗口我也直接感受到安徽农业发展的水平非常高,发现了很多安徽和阿根廷合作的商机。”

作为在全国同类展会中规模最大、品种最全、服务一流的农业产业化交易盛会,本届农交会还吸引了上海、海南、吉林等2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参展,围绕共同推进绿色食品产业发展,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合作,据统计,本届农交会共招商项目558个,总投资金额1919.6亿元,同比增长了18.7%;已落实签约项目88个、签约金额707亿元,签约金额同比增长了15.5%。

安徽省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王华表示:农产品精深加工项目10个亿以上的就达到了58个,把所有的龙头企业和我们的科研机构、金融资本、科技这些要素等,在这个平台进行整合,绿色食品产业整个在全省发展方兴未艾。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