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板桥头乡:持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喜迎“中秋”佳节
来源:绩溪县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09-22 20:39

喜逢“中秋”佳节,绩溪县板桥头乡政府所在地——中村,到处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9月18日上午,板桥头乡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乡村两级干部、驻村工作队、青年志愿者、金绩保洁公司和村民们一起在中村开展新一轮的人居环境整治,进一步提升村庄宜居环境,着力打造美丽宜居新中村,营造清新温馨的节日氛围。

此次人居环境整治活动共分6个组同步进行,由乡党政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对中村境内所有的道路、河道沟渠、房前屋后、村庄周边进行了集中整治,清理积存垃圾、整治残垣断壁、清除废旧广告,对沿线道路乱堆乱放、乱搭乱建、乱披乱挂、乱贴乱画等进行集中治理,做到柴草、建筑材料等生产生活物资码放整齐有序。

(清理公共区域杂草、垃圾)

(清理村庄道路垃圾)

(清理房前屋后杂草、建筑垃圾)

通过多轮的整治活动,板桥头乡各村人居环境发生了质的变化。下一步,我乡将继续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实际行动助推人居环境整治,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发动群众共同建设干净整洁卫生的幸福美好板桥,以人促户、以户促点、以点促面,形成由“清脏”向“治乱”拓展,营造城乡环境大整治户户都知晓、人人都参与的良好氛围,切实提升整治管水平,持续净化美化环境。(张林凤)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