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市举办9·20公民道德宣传日颁奖典礼
来源:广德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文静 彭丹丹 发表时间:09-22 20:39

9月18日下午,广德市2021年9·20公民道德宣传日颁奖典礼举行。市领导陈红英、刘群、储德清、芮卫平、江晓华、张华明出席并为获奖人员颁奖。

1.JPG

本次活动通过播放先进事迹短片和穿插文艺表演等方式,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营造学习、宣传、关爱先进典型的浓厚社会氛围,扎实推进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在全社会形成了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进一步立起风向标,引领新风尚。

下午14:30分,颁奖典礼拉开帷幕,整场演出主题鲜明、形式多样、贴近生活,获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配乐诗朗诵《但闻马蹄声声》感情真挚、动人肺腑,歌伴舞《和你一样》鼓励人们树立信心直面困难。

颁奖环节作为本场活动的重头戏,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活动共颁发了敬业奉献、诚实守信、助人为乐、见义勇为、孝老爱亲、疫情防控模范好人,广德市文明市民、广德市文明家庭等奖项。一句句朴实的话语,一件件不平凡的事迹深深打动所有人的心,他们的善行义举让广大市民看到了人性的温暖、感受到道德的力量,现场观众用最热烈的掌声,一次又一次表达对先进典型的敬仰之情。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