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县砂石办专题安排部署国庆期间砂石管理工作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 发表时间:09-23 16:30

9月22日,旌德县砂石办召开工作会议,专题安排部署国庆期间砂石管理工作,确保节假日期间砂石管理“不打烊”。

自砂石资源管理工作开展以来,全县砂石行业管理不断规范,砂石资源得到有效开发利用,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国庆长假来临之际,县砂石办严格落实“四个加强”继续做好砂石资源管理各项工作。

一是持续加强宣传教育,国庆期间返乡人员增多,要提高宣传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及时性,积极向群众普及砂石资源管理各项政策,营造砂石资源管理浓厚社会氛围。

二是持续加强巡查管控,坚持问题导向,紧盯源头管控不放松,做好砂石资源管理常态化巡查工作,做到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三是持续加强案件办理,坚持对涉砂石违法行为“零容忍”态度,强化涉砂石案件线索的摸排、核查,做到执法必严,违法必究,不断加大对涉砂石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

四是持续加强对涉砂石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的督查检查。提高企业的思想认识,强化底线思维,督促企业切实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