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云岭镇:免费发放紫云英种子 有效提升耕地质量
来源:泾县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9-23 16:30

近日,泾县云岭镇23.5吨紫云英种子到货,目前已将种子发放到各村,接下来免费发放到农户手中,这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云岭镇用心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具体体现。

近年来,云岭镇按照藏“藏粮于地、藏粮于技”的要求,以“两区”和永久基本农田保护区为重点,集中力量开展高标准农田建设。种植紫云英种子是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的主要农业措施,紫云英成熟结籽后可翻压还田,实现改良土壤,提升土壤肥力的目的,提高农业生产效率。

接下来,云岭镇还将以种植紫云英为基础,逐步扩大和带动云岭镇绿肥种植规模上一个新的台阶,做到整体布局合理,努力挖掘自然资源的潜力,把农业增效与农民增收结合起来,做到经济、社会、生态效益相统一,满足现代农业的发展要求。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