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陈红英主持召开外出招工工作座谈会
来源:广德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晓峰 发表时间:09-23 16:30

1.jpg

9月21日,广德市委书记陈红英主持召开外出招工工作座谈会,总结前阶段外出招工工作成效和经验,共商招工良策,破解用工难题。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储德清,外出招工组全体成员、人社局、经开区管委会、宣城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及工青妇群团组织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四个外出招工小组汇报了前期外出招工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成效,并对下阶段外出招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各参会单位围绕落实“双招双引”、解决企业用工难题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陈红英指出,近年来广德市围绕解决企业用工难题,在通过定期举办专场招聘会、做好返乡人员就业服务、用好传统招工渠道的同时,积极探索构建线上人才招引平台,采取外出招工等方式,多措并举推进招才引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陈红英强调,各级各部门思想认识要再提升,坚持把“双招双引”作为经济工作的“第一战场”、高质量发展的“第一要事”来抓,继续努力做好市内企业招工宣传和外出招工工作,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需求。要充分发挥企业主体责任,引导企业建立规范的用工制度和企业文化,把人文关怀融入到企业的管理要素中去,以良好的用工环境“吸引人”、“留住人”。政府职能部门和经开区要进一步完善服务工作,努力为企业和企业员工提供更加方便、快捷、优质的服务,要进一步优化人才招引政策,创新人才引进模式,吸引更多优秀人才落户广德,为企服务。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