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荣登2021中国县域综合实力百强榜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宁文 发表时间:09-24 17:03

近日,中共中央《求是》杂志社主管主办的《小康》杂志发布了“2021中国县域综合实力百强榜”,客观反映了中国县域综合实力发展状况。安徽省上榜4个县市区,宁国市位居其中。

据了解,“2021中国县域综合实力百强榜”榜单实行全网数据解析,实行全频视界测评,设置四项加权指标:网络数据分析,县域专题调研、社会公众态度和专家评审意见。“2021中国县域综合实力百强榜”全面呈现出中国县域综合实力水平,也深度揭示了中国县域综合实力的未来发展态势。县域经济呈现竞相发展的良好局面,综合实力和发展速度不断提升。

近年来,宁国市始终把加快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向改革要动力,着力破除体制机制弊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全面发力、多点突破、纵深推进。着力优化产业结构,厚植发展优势,产业集群集聚效应加速形成。工业经济首位度不断提升,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总数达327家,连续三年入围全省制造业发展综合10强县。宁国市致力打造精美城市典范,坚持高水平规划、一体化建设、精细化管理,城市影响力、美誉度、认同感大幅提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实施了一大批利民惠民举措,加快补齐各项民生短板,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显著增强。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