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何淳宽看望旌德党代会代表团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 发表时间:09-24 17:03

9月23日上午11时,出席中国共产党宣城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的旌德县代表团举行代表团第一次会议。

会议期间,市领导何淳宽、胡启望、于静波、郭金友、杨军、王珏、张黎勇看望了旌德县代表团代表。何淳宽指出,中国共产党宣城市第五次代表大会是在建党一百周年这一重要历史时刻,宣城市开启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重要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是全市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希望各位党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充分讨论大会报告,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凝心聚力,为宣城未来发展绘好蓝图;希望各位代表要严守政治纪律,严格执行大会的各项规定和要求,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行使好自己的选举权,选出好班子,选出好干部,保证会议过程风清气正,展现党代表的良好形象,共同努力,确保此次党代会圆满成功,为宣城未来五年的发展开启崭新的篇章。

旌德县委书记、旌德代表团团长储德友感谢市委市政府对旌德的关心和厚爱,他表示,在接下来几天时间里,旌德代表团将按照“换出好风气、绘就好蓝图、选出好班子”的目标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审议好两个报告,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贡献旌德力量。

代表们纷纷表示,感谢市委领导的深切关怀,接下来一定会聚精会神开好大会,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和人民的重托。

23日上午,旌德代表团的代表们带着谋划发展的拳拳之心豪情满怀地向大会报到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