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代表团讨论市委、市纪委工作报告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 发表时间:09-26 18:03

9月24日下午和25日上午,出席市第五次党代会的旌德代表团召开会议,讨论市委工作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市领导余宏汉、唐佑文,县领导储德友、吴忠梅、张军、王沧浪、胡红蔚、柴长宏参加讨论,储德友主持会议。讨论中,代表们踊跃发言,会场气氛热烈。

大家认为,孔晓宏同志代表市委所作的工作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目标清晰、谋划深入、举措明确。报告站位准、内核准、落点实,把握了新时代新要求,体现了发展新格局新理念,完全符合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完全符合宣城和旌德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发展实际。

大家表示,下一步,要认真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一心一意谋发展,坚持工业富县不动摇,重产业、抓招商、优环境,不断开创旌德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一如既往优生态,坚持“在保护中开发,在开发中保护”,严保护、深融合、促转化,切实把“含绿量”变成“含金量”。一丝不苟惠民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听群众声、办群众事、合群众意,真正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一以贯之强党建,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系统抓、重点抓、科学抓,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新阶段美好宣城建设作出旌德贡献!全县上下要增强信心,咬定目标,坚持“四大战略”,强化创新意识,补短项扬优势,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不断贡献新的力量。

大家在讨论市纪委工作报告时表示,要围绕发展大局,发挥好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督促各级党组织凝心聚力、担当实干,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讨论中,代表们还围绕打造五个“新高地”,结合各自岗位,就乡村振兴、社会基层治理、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双招双引”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