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全面推动法治建设督察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应江涛 发表时间:09-27 09:16

为迎接中央依法治国办即将开展的法治建设督察,宁国市委依法治市办紧扣早、全、严三字,对全市28家市直单位开展了专项法治建设督察行动。

念好“早字诀”,提前部署、周密安排。对本次督察进行全面规划部署,作出全方位、细致的工作安排,据了解,此次督察计划安排三个督察组,根据组员专业掌握不同,合理分配督察对象,各组对督察具体事项、承办内容进行再部署、再安排,严格遵照工作计划及市委依法治市委员会的要求,按计划、按节点及时完成此次督察工作。

念好“全字诀”,全面覆盖,逐项落实。在督察内容细则上从细微入手,逐项落实,每家督查对象平均具有40余项督察条款,确保在此次督察中不出现“短板”、不产生漏洞、不遗留死角、不存在盲区,达到精益求精,把此次法治建设督察当成一次对单位法治建设的大体检。

念好“严字诀”,精准把脉,开出良方。紧紧围绕督察具体内容,准确把握好督察要求,以问题为导向精准把脉,及时发现问题,提高此次督查实效,结合被督查单位特殊情况对症下药,反馈相关问题,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工作要求,真正让此次督察工作成为该市法治建设的“助推器”,为下一步迎接中央依法治国办法治建设督察工作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