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营造“四最”营商环境】项目开工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 发表时间:09-27 09:16

9月26日上午,旌德县旌阳镇非人灵长类实验共享平台项目在旌德经济开发区篁嘉园区顺利开工建设。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旌阳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开工仪式。

当天开工建设的是非人灵长类实验共享平台项目招商主体——安徽德泽药研科技有限公司实验办公大楼。该项目是由中科大周逸峰教授等知名专家团队发起,浙江赛尔康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出资,项目依托科研团队国内外高端生物医学科研资源和旌德猕猴资源,为国际国内高等级科研提供实验平台支撑,创建高规格的生物医学双创平台,切合旌德县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政策与规划。项目建成后,将为旌德县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旌阳镇镇长周云海表示,旌阳镇将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县直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倾全镇之力,全面服务好项目的建设和发展,确保企业满意,让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全力打造旌德县生物医药产业发展靓丽名片,为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建设长三角休闲养生后花园、打造高质量绿色发展新旌德”贡献旌阳力量。

近年来,旌阳镇充分利用首善之镇区位、交通、资源优势,整合、调动各方力量,创新招商方式,优化招商环境,强化招商举措,坚定不移把招商引资工作确定为经济发展的“一号工程”,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确保了各类招商项目早签约、早开工、早见效。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