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特教学校实施教育民生工程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28 08:44

为响应国家民生教育政策,不断提高特殊儿童的社会适应与生活能力,为社会提供有用人才,郎溪县特殊教育学校自建校以来一直积极建设基础设施,为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今年该校为第一批步入初中课堂的特殊学生配置了专业特殊教育器材,并开展了特教实践课程,从德智体美劳各方面培养特殊学生全面发展。

该校投入约20万元购置新一批教育器材,添置教学设备,开放更多的功能室,包括新的理疗室、新开放的康复个训室、言语训练室等。此外,该校注重教师专业素质培养,组织教师进行系统培训,通过网络、现场培训及专家分享等形式,学习关于“特殊儿童社会发展”的理论与实践知识,使教师的教育教学观念进一步得到更新,给特殊儿童带来更好的教学资源。

今年,该校还开设手工制作、轻食制作、书法培训、种植培训、生活卫生、绘本阅读等特色实践课程,让学生真正融入生活,体验动手乐趣,为不同年龄段和不同智力条件的儿童提供了良好的技能学习实践机会,为今后步入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李振文)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