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21“旌德天山真香”品牌推介会在合肥举办
来源:旌德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0-09 11:32

9 月18日,在2021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期间,2021“旌德天山真香”品牌推介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省农业农村厅副厅 长潘鑫,省农业农村厅种植业管理局局长张韪,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胡旭华,县委副书记张军,副县长解浩参加活动。

旌德县委副书记张军在致辞中表示,旌德物产丰富,“旌德黄牛”“旌德小籽花生”“旌德青蔗”获评国家地理标志农产品,“旌德灵芝”被列入国家地理标志农产品保护 工程,独特的地质地貌、气候条件以及良好的生态环境,造就了旌德茶叶的优良品质,产生了一批以“天山真香”为代表的优质好茶。近年来,旌德县以省政府振兴 徽茶产业为契机,整合“天山真香”茶叶品牌资源,大力推动茶产业发展,***探索茶旅融合,打造了庙首“茶香小镇”、路西空中茶园等示范点,走出了一条 “不近茶山可闻香,身处茶园心怡然”的发展新路子。旌德县委县政府真诚期待与社会各界人士进一步加强联络,深化合作,并热忱欢迎各位来宾到旌德品茗赏景、 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旌德县副县长解浩做“天山真香”品牌推介,安徽农业大学茶与食品科技学院院长李大祥推介“旌德天山真香”区域公用品牌,讲解茶叶特色,分享做大做强地方名优茶的模式和路径。

出席活动的省市县领导共同按下启动球,天山真香品牌推介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旌德县农业农村水利局总农艺师胡肃银表示:此次推介会圆满举办,得到了省市领导的认同,也得到了交易会上各个企业和消费者的认同,我们今后也将尝试通过此类活动,进一步提高旌德“天山真香”的品牌知名度,打开我们旌德产业面向全省的市场。

据悉,本次推介会由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2021·合肥)宣城市展团组委会主办,宣城市农业农村局、中共旌德县委、旌德县人民政府承办。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