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让电机产业走上智能制造之路
来源:泾县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0-11 15:56

电机产业是泾县的主导产业,近年来,泾县以稳链、补链、强链为导向,推进电机产业向集群化、智能化、绿色化、精细化、高端化、品牌化方向发展,打开了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助力我县产业结构进一步转型升级。

安徽海普克电气有限公司是由浙江京能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和安徽皖南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是一家以自动化控制系统集成及软件开发为主的高科技含量企业,年产1万台套大电机智能软启动控制装置和工业智能控制系统集成制造项目,总投资两亿元,记者在项目建设现场看到,该项目11000㎡的两栋厂房已经全部建设完毕,钣金车间及大中型电动机软起动及变频调速装置、自动化装备的电气柜总装车间都已经完成设备安装,进入生产状态,从建设到投产,只用了8个多月时间。

除了营商环境改善为项目推进带来便利,企业自身的理念也是项目实现快达效的重要原因,据了解,整个项目先建成的就是厂房,办公楼和厂区环境整治都没有完成,包括人员培训都在厂区进行,虽然还有部分全自动智能设备没有到位,但企业秉持着宁可人等机器、不能机器等人的理念,坚持优先进行人员培训,让企业实现了边建设边发展,从今年7月份投产以来,企业生产的大中型电动机软起动及变频调速装置已经成功利用安徽皖南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的销售渠道进入市场。

据介绍,随着智能化生产线陆续安装调试到位,预计11月份该项目可以实现满负荷生产。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