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入选省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拟命名名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12 09:56

日前,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发布了关于拟命名长丰县等10个地区为第四届安徽省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的公示。拟命名地区分别为:长丰县、天长市、郎溪县、六安市金安区、六安市裕安区、安庆市、安庆市大观区、怀宁县、宿松县、休宁县。据悉,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市、区)创建,是过去生态市、县创建的升级版。《安徽省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指标(试行)》从生态制度、生态环境、生态空间、生态经济、生态生活、生态文化六方面,明确30项具体指标,涉及制度与保障机制完善、环境质量改善、生态保护系统、资源节约与利用、生活方式绿色化等。涉及环境质量改善的指标均为约束性指标,如优良天数比例≥80%、劣V类水体基本消除等。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