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倪志品现场督导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李晨亚 发表时间:10-12 11:23

10月11日上午,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现场督导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倪志品一行先后来到北园社区、实验小学、大华农贸市场、轻工小区、塘坝巷等地,就市容市貌、校园及周边环境、基础设施、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每到一处,倪志品详细了解各点位的创建工作情况,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整改,要求相关部门提高认识、拉高标杆、抢抓时间,坚决立行立改。

倪志品指出,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复审在即,全市上下要珍惜成果、爱护荣誉,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圆满完成各项迎检任务。

倪志品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创文巩固提升工作,聚焦重点,认真对照测评体系要求,明确任务清单、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查漏补缺,对标对表补齐短板;要扎实抓好迎检准备工作,全面梳理老旧小区物业管理、停车乱象、基础设施等问题,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的问题,进一步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让广大群众成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主体。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