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县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征缴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 发表时间:10-19 14:30

10月18日,旌德县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征缴工作会议召开,副县长解浩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医保局、县财政局、县税务局、县民政局、县乡村振兴局、县农行分管负责人、各镇人民政府分管负责人和经办人出席会议。

会议公布并解读了《关于做好2022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费征缴工作的实施方案》,县税务局就今年征缴票据情况作出说明。

会议指出,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征缴工作是落实城乡居民基本医疗制度的重要环节,是惠及面、受益面最广的民生工程,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同时,这项工作也是实施乡村振兴的一项重要内容,对于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缓解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问题,维护和保障城乡居民平等享有基本医疗保障权益,促进社会公平、和谐有着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征缴工作;深入宣传发动,积极营造良好氛围;狠抓落实,确保筹资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还对旌德智慧扫码、征缴票据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