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市湖北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来源:广德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晓峰 发表时间:10-19 14:31

10月16日,广德市湖北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市委书记陈红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周其红、李军、周凤月、马亮、张勇国、程庆参加会议。

广德市湖北商会成立大会[00-04-48][20211018-144135134].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商会章程》、《会费缴纳管理办法》和《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广德市湖北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监事会监事长等。

陈红英向广德市湖北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广德发展的广大会员和楚商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十四五”时期是广德抢抓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机遇期,加快实现弯道超车、跨越崛起的黄金期、窗口期,迫切需要包括商会在内的全市上下同心同德、砥砺奋斗。

陈红英希望商会,要把稳政治方向舵,切实发挥思想阵地作用,进一步引导广大会员企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精准把握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确保上级精神和全市中心工作在商会得到全面准确坚决的落实。要争当发展助推手,在做强企业上多发力,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积极引进新技术,研发新产品,通过技术改造等多种形式,全面提升产业层次和市场竞争力;在“双招双引”上多出力,主动宣传推介广德市独特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一地六县”合作区等政策优势以及良好的发展态势,多为广德招商引资、牵线搭桥、添砖加瓦,当好广德形象的代言人和招商大使;在回馈社会上多用力,引导会员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投身光彩事业,主动参与文明创建、扶贫帮困、爱心助学等志愿服务活动,切实为党委政府分忧,为人民群众解难。要擦亮服务金招牌,商会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把惠企政策带下去,把企业的诉求建议带上来,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有力的参考。要发挥商会消息灵通、接触广泛的优势,在经营理念共享、市场信息互通、产业相互配套、资金互助、用工调剂等方面多做探索,引领带动广大会员企业抱团取暖、强强联合,互帮互助、共进共赢,不断增强整体实力。要展现对外好形象,全面加强商会自身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努力将商会打造成为广德市商会界的标杆旗帜,成为鄂皖两地经济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广大会员企业要自觉增强依法经营意识,严守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发展底线,坚持按章纳税、诚信经营、规范生产,全面彰显楚商的良好形象。

陈红英强调,工业兴则发展兴,实体强则经济强,市委市政府将始终关注和支持商会发展,认真抓好“四送一服”、“百名干部帮百企”、“五员帮扶”等服务工作,努力为企业创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也希望广大企业进一步开拓进取、拼搏奋斗,为广德市锻造典范城、勇当排头兵,奋力开启“十四五”现代化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