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政协来广德专题调研“基层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
来源:广德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婷婷 发表时间:10-20 12:50

10月19日,省政协常委、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高维岭率调研组来广德市专题调研“基层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宣城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宣城市委会主委宦朝东,广德市领导周凤月、江晓华、马群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广德市第三人民医院、广德市第二人民医院,详细了解广德市基层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据了解,近年来,广德市紧紧围绕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需要,坚持“人才强卫”战略,持续深化人事制度改革,狠抓引进、稳定、培养、使用等关键环节,强化人才队伍建设。截至2021年9月,全市公立医疗卫生机构共有工作人员2169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2079人。

调研组一行对广德市基层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广德市高度重视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得到有力加强,群众看病就医条件明显改善。希望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完善硬件配套设施,提升医院软实力,解决好医疗卫生事业短板,让全市人民享有更好的医疗卫生服务。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