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淘宝村总数位居安徽县级首位
来源:宣城市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10-21 21:04

日前,阿里研究院公布了《2021年淘宝村名单》,泾县新增2个淘宝村,总数增至6个,分别是泾川镇红星社区,丁家桥镇后山村、小岭村、李园村、丁桥村,蔡村镇蔡村村,占全省总数39个的15.4%,总数位居全省县级首位。

近年来,泾县电商蓬勃发展,走在全省前列。依托独特资源禀赋优势,不断营造全县电商发展氛围、培育壮大电商主导产业、开展示范创建引领发展、强化电商人才培养孵化等,成功打造了“政府引导、大众创业、协会带动、产业集聚”的特色文化电商发展模式。

2021年1-9月,全县网销额9.66亿元,同比增长23.45%,预计全年可达12.5亿元以上。泾县先后荣获“全省电子商务进农村全覆盖工作先进县”“全省农村电商巩固提升工作示范县”“国家2019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全省农村电商优化升级工作示范县”称号。电商工作连续3年获得省级表彰。2019年,因推进农产品流通现代化、农村电商全覆盖巩固提升行动成效明显受到省政府通报表彰。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