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储德友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 发表时间:10-21 21:04

10月20日,旌德县委书记储德友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吴忠梅、张军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全体委员和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4+1”专项小组联络员等参加会议。

储德友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打好“收官战”,全面完成年度任务。当前,距离年末只有两个月的时间,完成全年改革任务依然艰巨,各部门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做到节奏再加快、督察再加强、工作再加压,倒逼各项改革提速提效,确保本领域改革不落伍、不掉队。

储德友强调,要打好“组合拳”,全面备战年底考核。旌德改革工作在全市一直有份量、有位次,要继续保持战果,确保争先进位。各部门要认真对照市对县考核细则、吃透考核细则,做到考核硬件要硬、软件要精、沟通要勤,为整体考核添彩加分。

储德友强调,要打好“提前量”,全面做好改革谋划。各部门要在抓落实的同时,深入思考、提前谋划,为来年改革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紧盯重点抓谋划,谋划实施一批重大改革举措;紧盯亮点抓谋划,谋划一批有深度、有特色的改革项目;紧盯焦点抓谋划,谋划推出一批能解决实际问题的“微改革微创新”,不断放大改革效应,打响改革品牌,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书面传达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中共安徽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关于切实加强改革系统集成更好推动改革落地见效的意见》精神。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旌德县“党建+三治”乡村治理网格化、信息化建设实施方案》、《关于推广井水不犯河水“两水调解工作法”打造调解工作特色品牌的实施方案》和《关于旌德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议决定实施和审议意见办理工作监督检查办法(试行)》。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