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倪志品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潘登 发表时间:10-25 14:37

10月22日上午,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市委副书记洪琳,副市长谭浩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倪志品一行先后来到青龙乡西林村、西津街道罗溪村等地,实地察看了农村改厕、移风易俗等工作的成效,并详细了解了关于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乡风文明等方面情况。

倪志品在调研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指示精神,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坚持以实干促进乡村全面振兴。宁国市依托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秀美的山水田园风光、独特的自然资源禀赋,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大有作为。要以项目为重,补齐发展短板,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升人居环境水平。要创新乡村振兴模式,激发广大村民参与乡村振兴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引进专业机构、社会资本参与乡村建设,推动乡村振兴不断取得新成效,让广大农民在乡村振兴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