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市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紧急视频会议
来源:广德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凡 发表时间:10-25 08:24

10月21日晚,全省安全生产紧急视频会议召开,广德市设分会场收看,市领导周其红、 张勇国在广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重要批示精神,通报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形势,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安全生产和消防重点工作任务。

就贯彻会议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其红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牢牢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在手上,认真研判本地本行业(领域)消防安全特点,保障消防安全;公安、交通和属地政府要加大检查力度,严格对客运企业特别是对各类车辆的监督检查,确保道路交通安全;要加强对燃气安全的监督管理,全面深入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确保燃气使用安全;对建筑行业严管严查的基础上,进一步督促各参建方落实责任,确保建筑施工安全;要加大防火宣传,全力抓好森林火灾防范,确保森林防火安全。要加强对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高处作业等各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及时消除不安全因素,保障广德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