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市收听收看宣城市工业互联网推进大会
来源:广德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0-27 11:19

10月25日,宣城市召开工业互联网推进大会,广德市设立分会场,陈红英、周其红、李军、周凤月、陈俊炎等市领导在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另外,广德市还在市经开区、新杭镇、邱村镇、誓节镇设立会场,组织干部职工、企业负责人收听收看。

1.jpg

会议指出,近年来,在各级各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特别是广大企业家的精心努力下,广德市工业互联网取得长足进步,但与先发地区相比还有不小的差距。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实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战略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工业互联网建设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机遇,主动拥抱、积极融入工业互联网,加快企业“上云用数赋智”,全面赋能工业强市建设,推动全市工业加快转型升级,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增添新的动能。

会议强调,一要顺应大势、抢占先机,紧抓工业互联网发展新风口,把工业互联网作为工业转型升级的切入点,加快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在全省打造工业互联网高地中争先领先、把握主动、赢得未来。二要聚焦重点、纵深推进,推动工业互联网发展新突破。在夯实底座上提速用力,加强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建设,让5G网络“连起来”、企业内网“活起来”;在建强平台上提速用力,努力打造“区域级+行业级+企业级”多层次工业互联网平台;在拓深应用上提速用力,推动数据汇聚赋能、新型模式培育、融通应用发展,建成一批工业互联网标杆示范企业,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业互联网优秀案例,带动全市广大中小企业广泛开展工业互联网改造;在构建生态上提速用力,延伸产业链、打通供应链、构筑创新链、做实资本链、补齐人才链,构建“多链协同”的生态系统;在安全保障上提速用力,提升工业互联网安全保障能力。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合力,强化指导支持,发挥企业主体作用,不断开创工业互联网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