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老旧小区“换新颜”
来源:绩溪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10-28 09:00

近日,走进华阳镇缫丝厂宿舍记者看到,部分楼体脚手架已经搭建完毕,工人正在加紧施工,对墙体外立面进行改造。据了解,缫丝厂宿舍建于上世纪八十年代末,随着时间的流逝,宿舍楼出现自然老化、墙皮脱落、下水堵塞等问题,严重影响居民生活。今年以来,华阳镇把老旧小区改造提升项目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将部分老旧小区楼体上的架空板和防水层全部铲除,重新做新型材料防水处理,并对楼体外立面进行统一规划和整体美化。

同样,在华阳镇大、小东门小区施工现场,整治提升项目也在如火如荼进行。施工人员正在破拆老旧路面,工人们也忙着铺设管道。本次老旧小区综合整治改造提升项目内容多、线路长、时间紧,在提高效率的同时,华阳镇狠抓质量保障,要求专业人员紧盯施工现场,保质保量保安全,争取顺利完成改造,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