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市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暨深化医改督察组来旌督查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 发表时间:10-29 20:10

10月26日,宣城市医改督察组一行来到旌德,督察紧密型县域医共体暨深化医改工作推进情况,副县长解浩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督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县人民医院、孙村镇卫生院和孙村镇玉屏村卫生室,详细了解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县域医疗卫生振兴及年度医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现场核查了深化医改相关文件资料。

察看卫生室建设

会上,解浩就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暨综合医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县直相关单位、医疗机构负责同志分别围绕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发言。督察组对我县综合医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我县综合医改工作思路清、办法实、合力强、成效明显。同时对我县在加强卫健行业党的建设、信息化助推健康事业发展等方面的创新做法予以高度评价。督察组指出,人才是制约当前卫健事业发展的关键因素,县政府要加大财政投入,进一步完善招才、留才的相关政策;要创新工作方法,加快推进县级公立医院编制周转池计划使用进度,保障医疗机构用人用编需求;要充分发挥“三医联动”改革核心作用,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