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杜德林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潘登 发表时间:11-03 18:00

11月2日上午,宁国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方莉以及卫健委、文旅局、南山街道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杜德林一行先后来到宁国健民医院、都市阳光酒店、金马旅行社、南山街道南河社区等地进行督导。

在宁国健民医院,杜德林细致查看了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等重点区域,认真听取了关于该院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情况汇报。他强调,医院作为疫情防控工作的主阵地,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预约分诊、应检尽检、医疗救治等工作要求。

在都市阳光酒店,杜德林详细了解酒店入住、宾客登记情况,并重点查看扫码、测温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将亮码、测温、登记等流程落实到位,同时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也要注意做好自我防护。

在金马旅行社,杜德林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情况、疫情监测、防控知识宣传等情况。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实名登记制度,对游客情况进行详细登记,保证所有组团外出游客和地接游客信息可追溯,能掌握第一手资料。

在南山街道南河社区,杜德林详细了解社区疫情防控人员配置、物资配备、轮班换岗等工作,听取相关负责人近期工作汇报,仔细询问辖区返宁人员排查、发热人员登记等情况。他强调,社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社区工作人员要严格贯彻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安排部署,要落实落细工作措施,在前期摸排的基础,进一步细化摸底排查返宁人员,动态掌握辖区住户信息,发现有疫情高发地区返回人员要及时报告。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