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四好农村路 条条通幸福
来源:绩溪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11-03 18:00

随着“四好农村路”基础设施不断向下延伸,绩溪县农村公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全县农村公路里程已突破800公里。为进一步补齐“四好农村路”建设中管好、护好两大短板,今年以来,绩溪县坚持创新引领,“建管实护”同步发力补齐交通短板,助力乡村振兴。

由于上半年梅雨季节路段导致板桥头乡多处路段水毁,导致村民出行极不方便,特别是雨水天气道路安全隐患大。为此,县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积极修复水毁路段。施工现场,工人们有条不紊地进行施工。工程车来回进行运装水泥等施工作业,工程监理单位工作人员全程监督,一丝不苟。

"十四五"以来,县交通运输局扎实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解决进村入户“最后一公里”。随着“四好农村路”的加快建设,一条条承载着希望与幸福的新修道路,如彩练般在旖旎如画的乡村之间延伸。一条条当年的“摇篮路”如今变成了水泥路、柏油路,当年屡烂屡修的“永修路”如今铺成了平坦如砥的“幸福路”。

汪琳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