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一季度GDP排行,安徽超上海!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4-29 16:19

目前,31省份2021年一季度GDP数据全部出炉。安徽一季度GDP赶超上海,跻身全国十强。

640.png

安徽省一季度GDP实现总量9529.1亿元,位列全国第十名,成功挤进全国十强阵营。

安徽超过的正是位列第11位的上海,上海一季度GDP为9458.86亿元,安徽比上海高出了约70亿元。而在2020年一季度,上海GDP(7856.62亿元)高于安徽(7821.3亿元)。

分析认为,安徽全省域纳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实施范围后,经济发展进入快车道。尤其是新动能保持快速增长,一季度规上装备制造业和高技术制造业增加值分别同比增长40.8%、44.4%。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