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领导来广德调研粮食安全工作
来源:广德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文 通讯员:郑婧 发表时间:11-08 17:51

11月5日,宣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王珏来广德调研粮食安全工作。市领导陈红英、周其红、宋晓丹、张勇国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11105175446.jpg

王珏首先来到东湖粮油购销公司,该企业是一家集粮食收购、储存、调拨、加工、销售和粮食烘干于一体的国有控股粮食企业。王珏走进企业仓库粮食加工区,询问企业粮食库存、最低收购价等情况,王珏指出,要加强粮食流通管理,确保粮食收购、储存、销售、加工各个环节平稳有序运行。

市省级粮食储备库总仓容4.2万吨,现在在库政策性粮食约2.3万吨。王珏详细询问库区环境、企业运营和储备库扩建等情况,并仔细查看了储备库各项资料。王珏对储备库规范化管理水平予以肯定。在调研中,王珏强调,粮食安全是关系国计民生的重大战略性问题,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粮食安全属地管理主体责任。要提高粮食储备能力和应急体系建设水平,切实增强粮食应急供应保障能力。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其红汇报了广德市落实粮食安全属地管理主体责任情况。调研组对广德市近年来粮食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广德市继续巩固工作成果,创新工作思路,及时弥补不足,在粮食安全工作中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