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一起出发!"我是火炬网络护跑手"主题网络宣传活动启动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1-24 17:37

一起出发!“我是火炬网络护跑手”主题网络宣传活动启动

今天,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以“争当网络护跑手,陪伴火炬迎冬奥”为主题,在国内主要互联网平台推出主题宣传活动,吸引网民参与线上火炬护跑行动,传播冬奥知识,传递奥林匹克精神,共迎北京冬奥盛会。

本次活动,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通过组织具有媒体属性的头部互联网平台,结合网络热门玩法、时尚元素和科技手段,采用推出火炬标识、聚合好友参与、强化虚拟互动、发放电子证书、抽取活动奖品等方式,让不同年龄、不同爱好、不同地域的网民通过互联网汇聚起来,共同为北京冬奥会加油助力。

活动主题宣传短视频《汇聚热爱,一起出发》在境内外媒体同步发布。活动将持续到2月4日北京冬奥会开幕式当天。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