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召开桃花潭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调度会
来源:泾县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4-16 16:57

7452a9df7ab424bf85fcd6c362669ad3.JPG

4月14日,泾县召开桃花潭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调度会,听取各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县长施怀中,副县长张素兰,县直相关单位,桃花潭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4f03c60d79402e2a0cdee7c502f6854d.JPG

施怀中一行先后深入溪桃路、集镇后街背巷、万村片区、度假区出入口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桃花潭旅游度假区近期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听取相关部门单位创建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70c8e9929862875c76ec2ddd1560a6cf.JPG

施怀中指出,桃花潭旅游度假区创建,要根据地域实际,高标准站位、科学系统规划,体现差异化、突出特色化,要加强对景区内文化体验、夜游等产品的研发,把诗歌元素融入到景区创建工作中,努力把桃花潭景区打造为文化旅游特色精品景区。

施怀中要求,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时间紧、任务重,为切实抓好度假区各项创建工作,相关部门要成立工作专班,协调各项目有序推进,并及时收集汇总工作信息,报告度假区创建推进情况。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明确度假区各项目的责任领导和项目完成时限,对项目进行统一调度,确保重点项目高效落实。要加强良性互动,围绕创建任务,不断增强与蜗牛公司、县直各部门和各景区之间的互动,通过搭建信息共享平台,及时有效完成度假区创建工作中的各项任务。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