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137个优秀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获表彰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徐健 发表时间:04-30 18:44

宣城新闻网 为表彰先进,发挥优秀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发广大农村经济主体创新创业热情,投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4月30日上午,全市优秀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交流表彰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举行。

活动中,我市对2020—2021年度新增的省市级137个优秀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进行了表彰,其中市级新型农业经营主体110家、省级新型农业经营主体27家(11家省级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8个省级示范家庭农场、8个省级示范家庭农场授牌)。

活动现场,建行宣城市分行、农业银行宣城市分行等金融机构介绍金融支持乡村振兴的新政策,对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进行专项要素对接,现场开展“四送一服”主题帮扶。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发言。

为展示我市三农领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巨大成就,激励广大农民群众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活动中还进行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文艺宣讲汇演。

近年来,我市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新型农业经营体系建设,取得明显成效。截至目前,全市家庭农场9945个,农民合作社3646家;其中,国家级合作社48个、省级社示范社71个、市级示范社257个;省级示范家庭农场203个、市级示范农场526个。活跃在皖南大地上的一万多个新型经营主体,已成为乡村振兴的主力军。

表彰优秀新型农业经营主体

为优秀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颁奖

金融帮扶政策宣讲

文艺宣讲汇演

文艺宣讲汇演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