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浙江两山实业集团来泾考察
来源:泾县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9-01 16:57

日前,浙江两山实业集团来泾考察座谈会暨“两山”转化经验分享会在城举行,副县长张素兰出席并讲话,县直有关单位、各乡镇负责人,以及浙江两山实业集团考察团和县部分企业代表参加。

分享会上,两山集团首席顾问丁志远分享了助力创建泾县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助力泾县特色农产品品牌营销两山之农品汇等课题。

县领导在讲话中指出,要牢固树立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乡村振兴、旅游提质过程中的突出位置,抓紧抓好抓实、抓出成效。要利用好县优越的山水人文资源,把生态效益更好地转化为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坚定走出一条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可持续发展之路,努力把绿水青山建得更美,把金山银山做得更强。我县将以此次分享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两山集团的沟通、交流与合作,努力实现共创共赢。

分享会后,部分县直单位、企业代表就项目对接进行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