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旧貌换新颜 出行更便捷
来源:泾县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9-06 11:22

自城市提品大会战实施以来,泾县紧紧围绕“打基础、强筋骨”这一主线,将城区道路升级改造作为重点民生工程扎实推进,为出行市民带来舒心的“回家最后一公里”路程。

连日来,在中山南路“白加黑”工程施工现场,摊铺机、铲车、压路机、运输车浩浩荡荡,建筑工人们冒着高温,一米一米加紧向前推进。经过连续多日的高温鏖战,如今,崭新的柏油马路已然呈现在市民眼前。据介绍,除此之外,今年城区多条主次干道均提上了升级改造日程。

其中交通路、红星路、苏红路、中山南路四条路段为一期工程,实施沥青混凝土铺设,雨水口、检查井提升、雨水井盖及雨水篦更换、道路侧石更换、平石安装等交通工程。由于以上路段都集中在老城区,考虑对交通的影响,采取逐步分批施工。

为确保工程如期完成,县住建局抢时间、赶进度。时刻关注天气动态,制定了夜间和雨季的针对性施工方案,在保证安全、质量过关的前提下, 确保工作优质、高效进行。

道路改造工程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众多商户经营。但大部分商户对道路改造的“阵痛”表示理解,同时相关部门的前期准备工作,也赢得不少市民称赞,并对改造后的道路表示期待。

在城市中,道路如同一条条“血脉”,“血脉”畅通,城市才能更健康。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住建局坚持把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从群众最关切、反映最突出的问题入手,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城市基础设施提档升级。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