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蔡村镇:加强政策兑现 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泾县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9-08 16:59

今年以来,蔡村镇坚持“靠前服务、精准服务、贴心服务”的工作标准,主动到企业送服务、送政策,加强惠企政策兑现,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打造更优营商环境。

据了解,自全县2020年度工业项目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申报工作启动来,蔡村镇迅速行动、广泛宣传,仔细摸排辖区内符合优惠政策的工业企业,并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解释审查材料、工作程序等内容,指导帮助企业确定兑现项目、完善申报材料,并随时跟进申报工作进度。今年,成功帮助宣城宏宇竹业有限公司兑现房租60000元,税收补助184044元。此外,镇“四送一服”工作组每月到企走访,了解企业需求,帮助企业纾难解困。

下一步,该镇将持续以企业服务为抓手,不断创新服务机制、转变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效,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搭建起常态化服务企业的“连心桥”。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