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凝聚巾帼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绩溪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9-15 17:16

为进一步凝聚巾帼力量助力乡村振兴,日前,绩溪县妇联就“在乡村产业振兴中发挥女性作用”开展专项调研,并在上庄镇荣福工艺制花厂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上庄镇荣福工艺制花厂,与企业负责人巾帼建功标兵吴雪芬亲切交谈,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共同探讨妇女创业创新的新路子、新途径。

荣福工艺制花厂是一家劳动密集型企业,主要生产人造绢花等产品。目前,厂里有固定员工60多名,同时还设有12个临时加工点,带动社会就业人员700余人,且98%以上都为女职工,人均增收3.5万至4万元,有效带动妇女创业就业增收致富。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发展农村电商、培育家庭农场等方面,共同交流探讨,为助力乡村振兴积极建言献策。

叶敏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