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文旅招商推介会暨“双招双引”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泾县新闻网 作者:丁斌 徐娴 卫雯婷 发表时间:09-29 11:50

9月27日下午,泾县文旅招商推介会暨“双招双引”项目签约仪式举行。施怀中、左银海、钱会、涂顺、叶亮、盛清等县领导出席招商推介会并见证签约。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来自北京、上海、浙江、江苏、广东等地100余名企业客商代表参加会议。

集中签约前,县长施怀中还先后会见了有关企业代表,分别就宣纸产业开发、影视基地建设、精品民宿建设等项目合作进行对接洽谈,充分交换意见,达成了初步共识。

仪式上,县委副书记钱会代表县委、县政府致辞,对项目的集中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向参加签约仪式的各位企业家和关心支持泾县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泾县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抢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重大机遇,大力实施生态立县、工业强县、旅游兴县、创新活县“四大战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着力打通“两山”转化路径,奋力走出了一条“生态泾县、绿色发展”的蝶变之路。在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同时,我县切实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关键突破口,始终秉持“为‘自己人’办事就是办‘自己的’事”的理念,出台实打实68条政策措施,创新实行“部门述职、企业评价”模式,以“店小二”精神、“保姆式”服务积极推动项目落地建设,全力以赴让企业感到舒服、舒心。泾县将继续以最优质的营商环境、最贴心的服务,为广大企业家创业泾县、深耕泾县做好各项保障,齐心协力,携手推动泾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仪式上,泾县还就四条特色精品旅游线路向沪苏浙等地客商进行了推介,浙江长城传奇影业有限公司和蜗牛(北京)景区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为企业家代表进行了发言。

此次集中签约浙江新长城影视基地、两山实业战略合作、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艺术桃花源、崃漫·桃岭、桃花潭江南诗韵养生度假区、皖南别院旅游度假村、徽风泾韵古渡风华、泾县水西·非遗部落等12个项目,总投资达23.6亿元,涉及景区开发、酒店民宿建设、影视基地建设等领域,契合泾县文旅康养产业定位,符合产业未来发展方向,投资规模大,发展后劲足,将为泾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