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供销农特产品营销对接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泾县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0-08 17:05

为全方位提升农特产品知名度,拓宽销售渠道、加强精准对接,泾县日前举行供销农特产品营销对接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钱会,副县长李宏武出席会议。县供销社、农村农业局、科商经信局、乡村振兴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集中签约是泾县供销深化综合改革、促进农产品销售的一件大事,为深入推进农产品出村进城、助力乡村振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

县领导指出,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对于加快推进县农产品“出村进城”、促进转型升级起到了十分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为下一步将县打造成为长三角知名的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打开了局面。

仪式上,泾县泾品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与安徽家家购物股份有限公司、南京章怀新媒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宣城仁农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泾县惠到家商贸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