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国庆假期 项目建设不停歇
来源:绩溪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10-08 17:05

国庆长假期间,绩溪县重点项目施工现场依然奋战正酣,建设者们以饱满的热情,加班加点抢工期、赶进度,确保各项工程顺利推进。

位于绩溪县瀛洲镇的云栖山院文创产业园,是中国龙川云栖谷文化旅游度假区核心区域,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千米,总投资1.57亿元。国庆长假期间,在施工现场,记者看见几十名工人正忙着对项目主体结构进行施工。

这个假期来自阜阳的曹红震选择和几十名工友一起在工地度过。上午十点,工人们的衣服早已湿透,但他们来不及休息,趁着晴好天气,抢抓施工有利时机,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各项工作。据了解,云栖山院文创产业园项目融合文化、创意、体验、旅游、休闲、购物六大文旅产业,项目落成后将打造长三角文化创意产业综合示范平台。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