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S456绩谭旅游快速通道上金山隧道顺利贯通
来源:绩溪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10-11 15:56

日前,由安徽省公路桥梁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S456绩谭旅游快速通道上金山隧道顺利贯通,标志着S456绩谭旅游快速通道建设取得重大进展。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林发出席并致辞,县交通运输局、上庄镇负责人参加。

此次贯通的上金山隧道全长2505米,其中续建旌德段长1119m,隧道为单洞双向行车道,二级公路等级。开工一年来,施工方克服反坡排水、通风距离长、单向出洞等困难,历经340天如期实现安全高效出洞的节点目标,为项目交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上金山隧道作为S456绩谭公路控制性工程,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区域路网结构,实现绩宁、合铜黄高速公路互联互通,对我县快速融入杭州-黄山-千岛湖国际旅游圈,打造精品旅游线路具有重要意义。

王鸿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