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庄:我为群众办实事 农村环境换新颜
来源:绩溪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10-14 21:01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绩溪县上庄镇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聚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一步提升农村宜居水平,使村容村貌焕然一新,村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得到提升。

走进上庄镇上庄村,不管是道路沿线、水塘沟渠,还是房前屋后、田间地头很少有果皮纸屑等生活垃圾。清新的空气、干净的街道、宜人的秋景,使得上庄村“颜值”越来越高。这些得益于镇村党员干部、网格员、村民志愿者、保洁员们定期对各个片区进行的清扫行动,只见他们拿上竹扫把、铁锹等工具,清除杂草,拾捡白色垃圾,打捞水面漂浮物,铲除路边淤泥土,共同创建美丽乡村新风貌。

据了解,上庄镇还在各个村设立了垃圾分类点、垃圾处理转运点,安排专人每天处理,并设立了环境整治宣传标语,村民自发地参与到农村环境整治行动中来,形成了上下齐抓共管人居环境工作的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