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县供电公司:优化电力服务 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宣城市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10-19 14:31

10月12日,国网郎溪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前往220千伏鸿钢变电站,为用户自建变电站进行安全用电检查。“虽然我们变电站资产不属于供电部门,但你们依然上门对变电站进行安全检查,提供能效服务,为变电站安全稳定运行提供了有力支持,非常感谢。”220千伏鸿钢变电站工作人员李海东感激地说。

220千伏鸿钢变电站是用户自建,是目前宣城市供电容量最大的用户变电站。为确保用户自建变电站可靠运行,当天上午,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详细了解变电站运维方式,对变电站用电设备进行红外测温和局部放电检测,对站内主变、断路器、隔离开关等设备进行地毯式隐患排查。同时,进一步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和用电需求,了解企业的生产工艺,为企业量身定制能效服务,降低企业用能成本,让用户用电更便捷、更高效。

“变电站建成投运后,我们公司的年产量比往年增长50%,用电有保障,年末冲刺阶段企业生产更有动力。”鸿泰钢铁公司负责人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为提升企业用电获得感,郎溪公司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组织专人对接,开展重要企业“一对一”沟通联系工作机制,提供“一揽子”用电保障和“一条龙”能效服务。

今年以来,郎溪县供电公司围绕地方政府加速推进“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要求,在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进程中积极参与、谋划、推进,服务好各类涉电项目,优化营商环境,科学规划电网布局,抢抓机遇,发挥行业优势,为推进“一地六县”长三角产业集中合作区建设注入强劲动能。(乌蒙蒙)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