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云岭镇:强化企业服务 及时纾解难题
来源:泾县人民政府 作者: 发表时间:10-22 10:20

为切实做好能耗“双控”工作,泾县云岭镇在县主管部门的指导下,于近期在企业间开展了有序供电工作,镇域辖区企业积极配合响应有序供电政策。良德纳米公司、江东科技、苏皖纳米等镇域重点企业,严格按照要求,在有序用电规定时间内停止生产,但在全镇范围内,有小部分企业没有按照有序供电要求及时停止生产,导致29日全镇企业被迫停止供电,导致该企业没有基本生活用电,进而导致日常办公和生活停摆,给企业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在了解情况后,云岭镇及时与县供电公司取得联系,并上门对接企业,纾解企业难题,做出妥善处理。县供电公司就目前有序用电政策和9月份有序供电期间的具体情况向企业负责人作了详细的介绍,并就将来一段时间的用电形势给予了充分的说明,从宏观政策层面到市、县两级的统筹用电情况,给予了企业周到的解答服务,就企业提出的光伏发电给予了政策解释。云岭镇就镇内规上企业用电情况、燃气基站谋划建设情况给予企业充分的回复。

通过上门了解和解决,企业纷纷表示坚决支持政府统筹协调有序供电,供电公司保证力争在后续有序用电的工作中,加大实施力度,确保各企业安全稳定有序的生产,做好生活用电的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