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专家组来泾调研座谈会召开
来源:泾县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0-26 18:09

10月24日,由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秦继荣带队的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专家组来泾县调研。 市政府副市长孙来福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培靖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领导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专家组给予我市数字城市和数字乡村建设的关心表示感谢。他指出,各位专家有精深的专业知识,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独特的战略眼观,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他们的真知灼见将为泾县的数字化建设打开更广阔的视角,市县各部门将认真学习领会,融入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推进数字城市建设和数字产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县领导从泾县数字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三个方面的数字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近年来,泾县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的重要论述为指导,认真抓好数字建设工作。2021年6月,泾县入选首批安徽省数字乡村试点地区。

秦继荣就学会的组织架构、人员组成、涉及领域、学科与学术发展、智库对地方产业提供的科技创新服务、开展的社会科普活动等发展历程与目前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他表示学会将充分发挥擅长的信息技术领域的优势,与宣城市和泾县积极开展合作、提供咨询,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与会专家就泾县各部门提出的数字建设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