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召开微耕农机与乡村振兴工作汇报座谈会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2-11 11:05

12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召开微耕农机与乡村振兴工作汇报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玉峰出席并讲话。

调研组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微耕农机与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汇报,听取市农机协会和部分微耕农机经销商的意见建议。市农业农村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乡村振兴局座谈交流。

张玉峰对我市推广应用微耕农机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他指出,在我市丘陵山区推广微耕农机,可以有效提高农业生产效率,切实增加农民收入,对保障粮食安全具有重要意义。各级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国家有关强化农业科技和装备支持的政策,把农业科技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完善微耕农机推广、服务和管理体系。统筹各方资源,强化目标导向,加强企业主导的产学研深度融合,提高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加快推进我市农业农村现代化,为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提供有力保障。

会前,调研组一行赴宁国市、泾县开展实地调研,并赴芜湖市考察学习。(记者 严震)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