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黄金芽”公用品牌推介会在上海举办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 发表时间:01-18 09:21

1月11日,为进一步推动宣城茶产业高质量发展,打响“宣城黄金芽”公用品牌,助力乡村振兴取得更大成效,宣城市农业农村局在2024·上海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上举办“宣城黄金芽”专场推介会。

宣城黄金芽为黄化变异茶树品种,茶叶颜色金黄。宣城地区优越的自然环境、优异的品种资源、精湛的加工工艺,造就了宣城黄金芽“三黄隐绿 香清味醇”的独特风味。因品种稀缺、氨基酸含量高、酚安比优而被业界誉为“茶中大熊猫”,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已成为宣城茶业的靓丽名片。

近年来,宣城市政府坚持“优质高效 特色精品”目标定位,对黄金芽的高质量发展给予大力支持。通过实施科技兴茶,强化创新协作与关键技术推广,推进生态化、标准化、宜机化示范茶园建设,提升精深加工水平,推动“宣城黄金芽”匠心品牌打造。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